关于“健康淮南”APP无法登录的投诉

信件编号: 20200721001 来信时间: 2020-07-21 11:20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史****
内容: 您好,本人发现自2020年7月18日夜间至今一直无法使用安徽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平台的账号登录健康淮南APP(安卓端版本:2.3.3),每次登录均提示“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但同一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平台却成功,故望该APP开发商的上级主管部门“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尽快督办并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7-22 17: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健康淮南APP接入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平台后,不能及时登录的原因是安徽省政务服务统一认证平台出现问题,目前已经将问题向省政务服务统一认证平台反馈,省政务服务统一认证平台技术人员正在排查解决。
    建议:可先通过淮南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使用淮南智慧医疗预约挂号服务。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