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九介疫苗哪里有预约的

信件编号: 20210318001 来信时间: 2021-03-18 12:3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沈****
内容: HPV九介疫苗哪几个地方可以预约?能预约上吗?有联系电话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3-19 09: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市目前HPV疫苗采购和供应情况如下:非免疫规划疫苗(自费疫苗,包括HPV疫苗)由各县区疾控中心根据省级发布的非免疫规划疫苗招标采购目录直接从疫苗生产企业采购并供应给辖区预防接种门诊。由于HPV疫苗供应数量少、到货时间不确定、疫苗价格、有效期等影响因素的限制,各县区只有部分接种门诊开展HPV疫苗的接种工作,如何预约及疫苗到货时间、接种时间、地点等详情请咨询所在县区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已经与您电话联系并告知您预约电话。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