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7 10:5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组部、人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等文件精神,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将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15:30-17:30在蚌埠医学院新校区龙湖体育馆内(高铁站广场西500米)组织实施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招聘工作(注:欢迎同类学校的学生参加我单位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的程序、方法和要求组织实施,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坚持统一公开招聘与单位自主用人相结合,坚持注重政治思想素质、突出业务能力的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标准,坚持统一规范,分级负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招聘计划和条件

2021年度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4名。招聘对象除符合《2021年度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上的岗位条件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普校本科学历,同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为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2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现役军人;

(五)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六)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具体招聘岗位和条件见《2021年度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人员性质

事业编制人员

四、报名事项

(一)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人(详见附件)。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1. 应聘者报名时需按要求正确、如实填写《2021年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报名表》(附件2),填写好的报名表以PDF格式发送至邮箱(fybjrsk@163.com)。

2.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必须全部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20日17:00。              

3. 携带公告所列相关材料至面试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以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作为参加面试的唯一凭证。

说明:我院对所有报名人员信息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

五、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1年4月22日15:30-17:30

(二)面试地点:蚌埠医学院新校区龙湖体育馆内(高铁站广场西500米)

须知:请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携带个人简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就业协议书、第一起点学历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执业医师资格证或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成绩单、六级英语证书及已发表的论文等其他非卫技专业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

为确保招聘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个别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面试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轮资格审查。

六、体检

体检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淮南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具体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 发〔2005〕1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执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七、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核对象。考核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专业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进一步进行复审。

八、签约聘用

对考核合格拟聘用人员,经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通过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现行规定办理正式入编手续。

九、监督

成立2021年度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工作监督领导小组,负责监督公开招聘工作。

监督电话:0554-3621052(淮南市妇幼保健院监察室)

十、相关事宜

招聘政策解释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报考专业和学历要求由淮南市妇幼保健院负责解释。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请登陆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nhrss.gov.cn)、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http://wjw.huainan.gov.cn)、 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官网(http://www.hnfybj.com)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554-6674831(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554-6662235(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54-3621052(淮南市妇幼保健院)。

 附件:淮南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4月蚌埠医学院校招---研究生专场公告.docx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4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