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在读大学生返乡隔离可否费用降低或减免

信件编号: 20220523003 来信时间: 2022-05-23 14:0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徐****
内容: 今年五月二十三至二十九是在沪大学生集体返乡的日子,希望能够充分考虑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减免或降低一定比例大学生返皖的隔离费用。因为淮南市寿县的隔离点居住已满,寿县籍学子农村学子统一返回乡镇隔离点进行隔离,因为乡镇隔离点住宿等条件水平较低,望能能够充分结合实际对隔离费用进行调整或减免,而不是一刀切,统一标准300每人每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05-23 16: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委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告知您从上海返淮前需提前三天向社区(村委会)报备,大学生实行集中隔离免费政策,具体情况请向寿县疫防办(电话4022175)或市疫防办(电话6640051)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