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我市医疗队员冒雪出征

发布日期:2020-02-16 09:0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月15日上午,安徽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我市6名医疗队员冒雪出征。本批队员是继我市前三批援湖北35名医疗队员后的第四批。6名队员分别来自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淮南新华医院、淮南朝阳医院、东方医院集团肿瘤医院、北方医院和淮南济民医院,其中重症医学专业护士5名,呼吸内科医师1名。为支援湖北人民抗击疫情,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接到省级通知后,立即动员部署,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市卫健委经慎重考虑,挑选6名骨干力量驰援湖北,队员中邱慧为护士长、杨传留为科室副主任,其余队员均具有相应技术职称,年富力强。为减轻援助地负担,市卫健委按要求为每名医疗队员配备了N95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防护装备。

出征仪式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向医疗队员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不畏艰险、逆行出征,希望医疗队员们到达湖北后服从安排,发挥专业特长,圆满完成任务,祝愿医疗队员们平安胜利归来﹗(市卫健委宣传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