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21 08:3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秋冬季防控工作,提高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市一院西院规培基地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疫防办第一主任杨倩,市疫防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采用“桌面推演”形式,采取“情景带入”和“互动问答”的方法,由总调度交代疫情发生场景设置情况,现场提问相关部门、县区回答疫情防控措施,考验各相关单位的处突程序和方法。通过演练旨在强化各县区、各部门疫情防控意识,检验局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的组织管理水平和协调应对能力,进一步完善全市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配合的疫情应急处突指挥协调机制,切实提高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