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深入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09:0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9日,市五院以“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组成医疗队,在田集街道菊苑社区开展“党员干部健康服务基层行”健康义诊活动。

“我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这种在家门口就有医生上门服务看病,这是我们一辈子都不敢去想的,如今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惠民政策真是好啊,没想到我们这种社区的老百姓还有医院专家给我们量血压、开良方治疗多年的老毛病,还免费,别提多开心了。”一位退休的老大爷坐在义诊台前感动的说道:希望医院能够多举办这种义诊活动,这才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好,替老百姓做好事。

范玉兰是一个常年卧病在床的老人,为了给其检查健康情况,市五院医疗团队上门服务,范玉兰老伴激动地握着医生的手,感动地说着“党的政策好呀!”

此次活动 ,市五院共组织了内科、外科等科室的党员干部参加,为群众免费咨询、义诊100多人,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也提高了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市五院院长助理、医务科科长秦生平表示:以后将经常开展多形式义诊活动,面向有需求的重点人群,将优质的医疗带给更多有需要的百姓。(市五院 陈国盼)

 

(图为市五院医师为群众量血压)

 

(图为市五院医师为群众体检)

 

(图为市五院医师上门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