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陆晞一行到淮南联合大学校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09:2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7日上午,副市长陆晞一行到淮南联合大学调研指导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田家庵区副区长吴玲娣、田家庵区疾控中心主任赵志红等陪同调研,校长李辉、工会主席薄勇热情接待了陆晞一行。

陆晞一行听取了学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候诊区、预检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应急抢救室等区域的工作情况,现场了解学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场所的工作流程,对我校接种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要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工作,做好释疑解惑,不断提高师生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做到“应接尽接”。

李辉表示,我校将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撰稿、核稿:后勤保障处 丁卫星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