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为民服务,我怎么做”大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09:5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7月15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为民服务,我怎么做”大讨论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克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部署了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就围绕“为民服务,我怎么做”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卫健系统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重要部署。市一院、淮南卫校、东方医院集团总院等九家单位围绕该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汪世福强调,今年是我们国家历史发展进程中有着重要意义的一年,正处于“十四五”开局的起点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深刻领会开展“为民服务,我怎么做”大讨论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思想和“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与责任担当,理清思路、破除不思进取的不良风气,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将思想认识的提升化作服务能力的提升,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和人民满意度,塑造崭新的淮南医疗品牌。要协调推进“十四五”卫健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着力补齐医疗资源短板。认真总结新冠疫情防控经验,全面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明确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重点,建设发展健康产业集群,为美好淮南奠定健康之基。   (市卫健委信息中心 蒋玉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