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克山一行深入县区督导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10:0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落实市卫生健康委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精神,迎接全省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阻断项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工作督导检查,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克山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妇计中心专业人员深入寿县、毛集实验区、凤台县、田家庵区督导民生工程及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结合工作汇报等多渠道、全方位了解幼儿托育、妇幼健康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对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逐一梳理,提出有针对的解决措施办法,确保民生工程进度和质量。

王克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普惠托育服务建设是今年新纳入民生工程的项目,“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充分认识“两癌”早筛早治对农村妇女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各县区要加强督查调度,抓紧抓好抓落实;三是严肃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严格把关,规范办理,不给不法分子钻空子的机会;四是民生工程是对各级目标责任制考核的主要内容,要抓紧、抓细、抓实,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妇幼科  左 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