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创建安徽省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16:0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2月2日,淮南市创建安徽省卫生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各建成区分管领导、卫健委主任,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主持,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各区、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暗访整改和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安排了省级综合评估相关工作。

陆晞副市长在讲话中从“认清形势、严字当头,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对标对表、干字为先,立行立改打响创卫攻坚战”和“履职尽责、实字托底,确保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三个方面就做好安徽省卫生创建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陆晞强调,淮南市创建安徽省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期,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卫工作要求、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顺利通过省爱卫会综合技术评估,确保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爱卫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