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行赴广德市执行入境人员隔离转运专班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7 10:4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在办公楼门前举行赴广德市执行入境人员隔离转运专班欢送仪式。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委领导尹良云、邸允辉、曹淮君出席欢送仪式,市疾控中心及委机关科室负责人、隔离转运专班派出单位负责人及队员参加仪式。

汪世福指出,当前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工作严峻复杂。作为全市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各位队员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汪世福要求,各位队员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任务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要严明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来,严格遵守各项操作技术规范,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为全省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贡献淮南力量。(市卫健委办公室 张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