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提升完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7:4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实现全员核酸检测数据共享,加强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日常应用,实现全市核酸检测数据上传全覆盖,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实现“四早”目标。1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四楼中会议室召开淮南市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提升完善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委保健委专职副主任曹淮君主持会议,全市核酸检测实验室及检测基地机构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压实责任,知责明责,按照省卫健委和省疫防办的要求,加快全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提升完善工作建设;二是严格执行标准,保质保量,全面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信息数据对接上传工作;三是强化安全防范,依法依规,做好数据安全防护工作,制定预案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四是限时完成整改,立行立改,没有实现数据对接的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整改问题,确保按时完成数据对接任务;五是确保平战结合,快速高效,加强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平台的日常管理,提高采、送、检、报工作效率;确保战时应急转换快速高效,保障平台的安全高效运行,为全员核酸检测提高有力的技术支撑。(规划发展与信息科  黄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