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叶西看望慰问淮南市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日期:2022-01-21 17:4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19日,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叶西、省卫生援外办主任、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理事长杜昌勇、省计生协综合处四级调研员、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支部书记李硕一行到淮南慰问田家庵区计生特殊家庭尚阿姨老两口,为其送去省计生协、省人口健康基金腾讯公益项目“幸福家庭·健康同行”计生大病困难家庭专项救助金 5000元,并送上党和政府最真挚的关怀和温暖,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淮南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克山、田家庵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与两位老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态,鼓励老人家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调养身体,有问题及时与社区网格员联系沟通。老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田家庵区计划生育协会依托省人口健康基金平台,持续关怀帮扶计生特殊家庭,通过走访慰问、购买保险、节日活动等多种方式丰富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给予精神抚慰,使计生特殊家庭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计生协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田家庵区计生协 吴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