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4-18 14:52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任泽锋赴淮南经开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淮南经开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程俊华陪同。

任泽锋先后深入山河药辅、凯盛重工、北新建材、文峰电缆、陕汽淮南专用车、国瑞药业、益益乳业等企业和安徽振德医疗新项目工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推进复工复产情况,针对企业反映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好的条件。

任泽锋在督导中指出,当前,随着各项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全市疫情总体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采取更加严格、细致的防控措施,全力堵塞漏洞、拔除隐患,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战果。企业要承担起厂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得更细致,确保所有环节闭环管理,坚决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任泽锋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各项惠企政策尽快落实到位,把畅通交通运输、保障市场供给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解决好企业生产、销售等各环节遇到的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记者 朱庆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