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驻童集村工作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08:3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良好氛围。

7月14日上午,市卫健委联系帮扶村古店乡童集村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社区”活动。邀请了本村在读返乡大学生和高考达线的准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校大学生代表童恩深情朗诵了“青春向党 为国担当”,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读书心得和学习生活经验。委驻村第一书记胡庆银参加了上述活动,并勉励同学们一要淬炼思想,培养家国情怀,做到爱党爱国,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二要加强学习,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修养,炼就本领;三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社会实践经验,提高创新能力;四要主动担当作为,不忘责任,牢记使命,更好回报家庭,奉献社会,报效祖国。(驻村工作队 童树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