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合肥找差距,围绕发展找出路

-淮南市卫健委赴合肥市卫健委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02 08:28    作者:委宣传科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8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率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合肥市卫生健康委交流学习。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晓峰,副主任李宝珠、健康信息中心主任陈学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汪世福在座谈会上指出本次率队赴合肥市卫健委交流学习,就是要上门取经,虚心学习合肥市卫健委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先进的工作方法,学习合肥市卫生健康民生工程、项目谋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标合肥找差距,围绕发展找出路,围绕目标定计划,谋细谋实发展思路,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实现在全省的争先进位。张晓峰代表合肥市卫健委向汪世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市卫生健康工作相关情况。

座谈会后,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与合肥市卫健委对口处室负责人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