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甲”医院创建

发布日期:2022-11-01 10:48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邬平川要求

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甲”医院创建

10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督导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工作。

邬平川先后前往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淮南朝阳医院,实地了解医院在完善医疗设备、提升医疗技术以及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医院创建“三甲”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创建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前往市妇幼保健院督导“三级”医院创建情况。

邬平川指出,创建“三甲”是医院自我完善、自我超越、实现更大发展的重要目标,也是加快我市健康事业发展、满足人民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各家医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创建工作,充分借鉴先进医院经验做法,积极研究政策、克服困难,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效。市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帮助医院引进人才、争取项目、建设学科,凝心聚力推动创建工作。(记者 吴 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