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4:41    作者:办公室 方磊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落实学习措施,确保学习成效。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全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