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医院通过国家医疗健康信息
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四级乙等评审

发布日期:2022-11-04 14:4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在11月1日公布的全国通过2021年度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四级以上的178家医疗机构中,我市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淮南朝阳医院名单赫然在列。

今年是省卫健委确定的“全省医疗信息化攻坚年”,首次在全省三级以上医疗机构开展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并将测评结果作为医疗机构升级的前置条件。按照省卫健委要求,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年初以来多次对相关医疗机构进行调度指导,明确审报测评路径,优化技术方案。经过线上申报测评,省级专家现场初审,国家级专家现场复审等程序,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淮南朝阳医院两家顺利通过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四级乙等评审,占安徽全省通过此批次5家医院的40%。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和淮南朝阳医院通过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四级评审,既为这两家医院“创三甲”提供了条件,也标志我市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