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调研组来淮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5 08:56    作者:人口家庭科 朱继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23日,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瑶一行来淮开展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调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克山及人口家庭科负责人全程陪同。

调研组在高新区管委会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座谈会,部分县区分管同志和托育机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王克山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汇报。会议对新时期人口监测、托育服务、“两项制度”落实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听取了下一步工作建议。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高新区托育中心、八公山区乐嘟嘟建南村幼儿园、新庄孜街道和山王镇部分奖特扶对象进行了走访。

调研后,王瑶组长对我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两项”制度的落实,特别是特扶对象的关怀关爱;二是加快推进公办独立托育机构建设,增加普惠托育供给,推进三孩生育政策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