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一线的别样生日祝福

发布日期:2020-02-20 08:5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月15日上午,祁集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张瑞廷、许利利等人先后收到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一束美丽的鲜花和一条象征平安祝福的红围巾。“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祁集镇党委政府祝你们生日快乐、阖家幸福!”镇党委书记刘涛动情地说道。

美丽的鲜花寄托着美好的生日祝福,更寄托着我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些平日常见的生日祝福,在今天显得弥足珍贵。然而,自疫情防控战“疫”打响以来,他们一直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尽管寒风凛冽、冰天雪地,万家灯火的背后是233名祁集干群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拼搏努力,他们用脊梁撑起回家的路,用责任扛起疫情阻击的防线。一起过生日的同志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和惊喜,这是一个难忘的生日,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祁集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我们是互相帮助、团结拼搏一家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我们心连着心守护在一起,一定能够取得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