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08:1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6月9日下午3点,在区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召开全区卫计系统党总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区卫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区卫计局总支委员会全体党员和医疗卫生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摘编》,宣读了区卫计局党总支印发的《关于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区卫计局领导在会上强调,开展“三个以案”教育活动主要是要求大家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卫计人,‘三个以案’教育就是用身边的事来教育大家,用惨痛的事实来警醒大家,做到惩前毖后,警钟长鸣,从而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从业思想防线,起到处理一个,唤醒一批,特别是作为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敬畏手中权力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一定要做到脑中有底线,行为有操守。一定要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真正做到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周雪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