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09:3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广中医药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文化理念、知识方法和服务产品,营造贯彻落实《中医药法》的良好氛围,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要求,潘集区平圩镇卫生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法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活动以“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主题,7月3日上午,平圩镇卫生院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病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让更多群众了解《中医药法》;公卫科医生对辖区群众进行健康教育,传授中医药健康小知识,引导重点人群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其提高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效预防和减少疾病。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中医药法》的知晓率,为普及《中医药法》奠定良好基础,为推动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辛妍妍、井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