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卫健委组织辖区新欣医药公司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8-04 15:4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连日来,辖区淮河段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严峻,为确保安全度汛,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一直坚守在辖区防汛抗洪一线堤坝上,昼夜奋战,严防严守。

7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明冠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卫健委主任以及新欣医药有限公司等一行人带着一车防暑防蚊药品等慰问物资前往辖区防汛抗洪一线堤坝,慰问防汛一线人员。每到一个防汛哨点,区领导都耐心、细致地了解一线防汛人员的身体状况,传授卫生防病防治知识,并指导他们正确用药。

新欣医药有限公司向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捐助了花露水120瓶、藿香正气水600盒、蚊不叮50瓶、VC片1500袋、矿泉水20件、风油精100瓶、清凉油500盒、口服补液盐320袋、食用葡萄糖350袋、84消毒液90瓶、酒精90瓶,为大通区防汛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马玲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