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职业病危害联合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17 16:1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0年8月11日下午,大通区卫生监督所诚邀市职业病监督所,会同大通区九龙岗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办公室,对淮南天杰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安徽国升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职业病危害联合监督检查。

主要检查内容:一是职业病危害评价及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措施落实情况,二是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情况,三是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评价及危害因素检测不合格的处置情况,四是劳动者职业健康监护怀情况,五是职业健康宣传和培训情况。

执法人员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现场监督检查意见书,要求企业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完善、深入整改,全面落实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作业场所职业病防治工作,确保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

本次联合监督检查,对区卫生监督所和九龙岗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办公室也是一次现场学习的机会,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升监督执法水平,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常抓不懈保一方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