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院举办中国医师节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8-21 09:1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增强学习氛围,强化我院医师队伍的专业知识理论,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从而全面提高医院医疗质量,激励全院医师奋发向上,同时庆祝第三届“医师节”,8月17日下午,院医务科联合各精神科病区、心身科及综合老年科在门诊楼会议室举行精神卫生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共有六支,分别为一病区、二病区、三病区、四病区、心身科以及综合老年科代表队,每队共两名参赛选手。比赛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

必答题环节中,各支队伍通过抽签随机抽取答题顺序,每支队伍两位选手交替答题,经过必答题环节之后,各支队伍比分相差不大。随之进行抢答题环节,各支队伍的参赛选手注意力高度集中,争分夺秒抢先答题,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心身科最终荣获一等奖,综合老年科和二病区荣获二等奖,一病区、三病区以及四病区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程晋波院长就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专家医师为医院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强调年轻医师是医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医院要重点培养年轻医师,同时勉励年轻医师勇于创新,虚心向各位专家前辈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取得辉煌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