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职业卫生监督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6 16:2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有效提高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单位职业卫生监管水平,切实保障地区企业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24日上午,谢家集区卫生监督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职业卫生监督环节培训班,全区10家卫生监督协管单位,监督所全体成员共计17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分析了新形势下职业卫生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职,按照年初既定了责任目标,扎实推进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上,相关科室就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职业卫生监督工作要点、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预防及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授课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边教学边提问的方式,与参会人员形成良好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简单易学,可操作性强,为以后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最后,监督所负责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克服畏难情绪,努力学习和掌握职业健康新知识。二是在工作中边学习、边积累、边实践,开创全区职业卫生监管新格局。(谢区   杨端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