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院党委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5:4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2日上午,市四院党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市四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晋波,党委委员、副院长詹同宝,带领医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一同前往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扫墓,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

在高耸矗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市四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晋波和党委委员、副院长詹同宝,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鞠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表示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刻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回顾英雄们的丰功伟绩,使党员干部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晋波在“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使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淮南市精神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淮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单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