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送政策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10:0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上午,寿县卫健委全体机关干部到“双包”的安丰塘大树村委会为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广大贫困群众送医、送药、送政策下乡,将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工作成效落到实处。

宣讲报告会上,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满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对充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会后,来自县中医院的(内科、儿科、康复科)资深临床专家为大树村贫困户和群众提供免费咨询、测血压、测血糖、心脏听诊、拔罐等服务,并耐心细致解答就诊群众的疑难问题;委机关帮扶干部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同时宣传健康扶贫和相关医疗卫生政策,让大家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群众200余人,发放药品999感冒灵颗粒400袋、皮炎平等外用药膏100余盒,健康知识宣传折页7种近1000份。(王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