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10:1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27日下午,潘集区卫健委副主任程晋艳带领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防疫员到架河镇卫生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场会。参会人员观摩了架河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流程。

程晋艳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接种疫苗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式,提高政治意识,认真落实好新冠疫苗接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程晋艳要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执行接种前“三查七对一验证”要求,所有参与疫苗接种和救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全部熟练掌握接种操作技术规范和禁忌症;严格维护接种秩序,加强现场引导,认真做好流程告知、注意事项提示等工作;严格做好接种点常态化疫情防控,通过精确预约,现场有序组织,保障和维护好接种秩序。( 区卫健委井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