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张李乡扎实有序完成首批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05-06 08:5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紧密结合,张李乡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具体行动。五一劳动节期间,张李乡卫生院开设接种点,为自愿接种疫苗的群众免费进行首批新冠疫苗的接种。

接种点现场,在医务人员引导下,群众有序排队,出示身份证,依次登记相关信息,听取医务人员对疫苗的介绍,了解接种注意事项并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随后到接种点,医务人员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后进行接种疫苗,接种结束后到留观区观察30分钟, 确认无不良反应后有序离开。

本着疫苗接种知情自愿原则,张李乡首批新冠疫苗120剂,现已全部规范接种到人,全体接种人员无一例不良反应。后续将根据安排,有序开展第二批次疫苗的接种工作,筑牢辖区群众的免疫屏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张李乡 黄茂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