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共参与 文明潘集有你我

——潘集区妇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1:0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1年是淮南市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7月9日上午,潘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学党史 践行动 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开展,着重清理单位门前垃圾、污水、车辆乱停乱放等。

上午9时,志愿者自带一次性手套、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到单位门前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头顶三十多度的大太阳,志愿者们仍然干劲十足。经过集中清理,路边的杂草已不见踪影,散落的垃圾被装进了垃圾桶,路面上的臭水坑也没了污水。环卫工人看着干净整洁的路面高兴地说:“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弄的可真干净啊!”志愿者们开心地笑了。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单位门前的环境面貌,也带动了职工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潘集区妇计中心张艳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