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10:0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近日,寿县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满祖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分管工作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教导,继续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有力助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反复学,并撰写心得体会,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王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