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09:5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加强血站法制建设,增强血站职工的法治意识,按照中共市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导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血站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利用“专题学习会+微信群”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血站广大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结合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帮扶创建活动,积极向谢区卧园社区居民和谢区献血者开展了普法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我站以深入宣传宪法为目的,做到了提前筹划、事先安排、措施具体。我站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提升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为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