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窗口一线亲身体验

发布日期:2021-12-20 10:2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淮南市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营商环境“走流程”体验活动工作安排,12月16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局长梁雪梅率领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卫计窗口督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梁局长亲自体验办理医疗机构许可办事过程,详细了解卫计窗口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及“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听取群众对窗口办事效率、方便程度等方面的评价和感受。通过亲身体验后,梁局长对卫计窗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开办审批办结事项遇到的难点和堵点,梁局长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协调,现场确定了解决方案。

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政务窗口工作,梁局长指出:要按照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做到严谨规范、依法行政审批,把政务中心卫计局窗口建设成优质的窗口,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围绕以服务对象为中心,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和探索“最多跑一次”改革,及时做好总结提升工作,加强相关部门沟通,破解业务难题,突出特色亮点并大力宣传。(王春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