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两卡制”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10:2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2月13日下午,区卫计局召开了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两卡制”启动会,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辖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具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卫计局副局长陈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两卡制”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共同讨论了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两卡制”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推广基本公共卫生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两卡制”工作,是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减轻基层卫生工作者负担、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发展的有力措施,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对照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各有关科室、医疗卫生单位要把握推行“两卡制”工作的各项重点,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系统培训、加强统筹调度、确保服务质量;严格目标考核,做到服务真实、考核透明、结果公正,确保全区“两卡制”工作稳步推进。(王春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