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妇幼中心联合专家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09:1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10日上午,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王延军主任率中心综合科医护人员,为乳腺微创手术后的患者,送去鲜花,表达一份慰问和关怀。

“两癌”筛查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旨在让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们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近年来,乳腺疾病的发病率在逐年增加,且发病有年轻化趋势。

为做好寿县“两癌”筛查项目工作,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总支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邀请医联体合作单位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乳腺专家杨清峰教授每周六前来中心坐诊并对乳腺患者进行手术治疗,使寿县乳腺疾病患者足不出县就能得到省妇幼乳腺病专家高质量的诊断与手术治疗,让她们不仅在心理上感受到政策的温暖,也从实际上提高自身健康保护意识。(寿县卫健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