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淮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8 09:0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0年2月17日0-24时,淮南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月17日24时,淮南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27例,其中:八公山区2例、潘集区2例、凤台县14例(其中毛集实验区1例)、田家庵区9例(其中高新区3例)。累计出院8例,其中:凤台县3例,潘集区2例、田家庵区3例(其中高新区1例)。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648人,尚在医学观察228人。

截至2月17日24时,在院治疗确诊病例19例,均病情平稳,无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2月18日即将治愈出院3例。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吴某某,女,59岁,李某某妻子,现居高新区英伦联邦1号楼2单元。2月12日下午出现发热、肌肉酸痛等症状,2月14日到东方医院集团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留观,2月15日采样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17日复核确诊,患者在定点收治医院治疗,病情平稳。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人,均已隔离医学观察。春节期间,吴某某与其女儿、女婿、外孙女有密切接触,其女婿许某某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合肥有可疑暴露史,已在定点医院留观。追踪到其密切接触者46人,均已隔离医学观察。

李某某,男,56岁,吴某某丈夫,现居高新区英伦联邦1号楼2单元。2月13日下午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2月14日到东方医院集团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留观,2月15日采样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17日复核确诊,患者在定点收治医院治疗,病情平稳。已追踪密切接触者23人,均已隔离医学观察。春节期间,李某某与其女儿、女婿、外孙女有密切接触,其女婿许某某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合肥有可疑暴露史,已在定点医院留观。追踪到其密切接触者46人,均已隔离医学观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