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10:44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卫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综合素质,继爱国卫生月活动结束后,潘集区爱卫办牵头,组织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田集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再次掀起爱国卫生宣传活动的高潮。

5月31日上午,集中宣传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手册等,向广大群众宣传“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健康理念,讲解疾病预防控制以及科学“除四害”等生活常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疾病防范意识,使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增强全民卫生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卫生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