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拟命名安徽省卫生村(社区)、卫生先进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22 10:35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近期,市爱卫办组织有关专家,对2018年申报创建安徽省卫生村(社区)和卫生先进单位进行了资料审核、调研指导、暗访和考核评审。评审组认为,谢家集区望峰岗镇周郢村等17个村(社区)、单位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基本达到了省级卫生村(社区)、卫生先进单位标准的要求。

为了保证创建卫生村(社区)、卫生先进单位工作的质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市爱卫办决定对谢家集区望峰岗镇周郢村等17个村(社区)、单位工作进行公示(详见公示名单),公示期为7天。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市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 淮南市洞山中路16号 

联系电话:0551-6674872

邮   编:232001


淮南市爱国卫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0日


2018年拟命名

安徽省卫生村(社区)、卫生先进单位名单


一、省级卫生村(社区)(12个)

谢家集区

望峰岗镇周郢村

李郢孜镇新河村

李郢孜镇北梨园村

望峰岗镇靠山社区

李郢孜镇新工社区

毛集实验区

毛集镇陆庄村

焦岗湖镇洼梁村

田家庵区

国庆街道金豪社区

泉山街道泉山社区

国庆街道金地社区

洞山街道阳光社区

洞山街道新村社区

二、省级卫生先进单位(5个)

谢家集区

唐山镇卫生院

潘集区

祁集镇卫生院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毛集实验区财政局

毛集实验区统计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