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1 16:58     阅读: 次    字体:[] [] []

2019年7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胜利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冬青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尹良云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午15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遵循规定程序,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现场公布选举结果,来自市卫健委机关和委直属各单位的106名党员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成功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组成人员。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发表讲话,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对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市卫健委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创造了更大的平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朱传喜就市卫健委下一步党建工作强调,要强化主责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主业意识,下大力气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要强化主角意识,努力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带头人和“实干家”。(直属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