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09:1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23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在职县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淮南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全市卫健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决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紧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直属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