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15 09:3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按照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4月30日,市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主持会议,委党组班子成员、委机关在职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失守底线坠深渊》(淮南市委原书记方西屏的忏悔)《官商模式家庭滋生腐败的温床》(省商务厅原厅长曹勇的忏悔)《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集中学习后,委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研讨。

朱传喜指出,受警醒、明法纪,就要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经得起风浪考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

朱传喜强调,受警醒、明法纪,就要对党绝对忠诚。必须襟怀坦白、言行一致,做到里里外外一个样、人前人后一个样、台上台下一个样。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朱传喜要求,受警醒、明法纪,就要站稳人民立场。一是抓好疫情防控不反弹;二是抓好卫生健康各项业务工作推进;三是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朱传喜指出,受警醒、明法纪,就要严格廉洁自律。作为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和处理好公与私、亲与清的关系,涵养平和之心、敬畏之心和感恩之心。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谋划工作、服务人民、服务发展上,稳住心神、管住身手、抗住诱惑、守住底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朱传喜强调,受警醒、明法纪,就要压实政治责任。逢会必提醒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务必牢记纪律红线,自觉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做到知敬畏、守规矩,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对委属被巡察过的单位,要本着“不贰过”的决心,按照“查到点上、改到根上”的要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研究治本之策,强化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管物的长效监督机制,努力从源头上切断病、堵住漏洞。(直属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