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迎河镇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11:0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1日,寿县迎河镇计生协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在迎河镇立新街道居委会开展了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的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迎河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开展了义诊活动,为群众测量血压,详细讲解常见慢性病的防治及健康知识,接受健康咨询;计生协工作人员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向群众宣传健康脱贫政策、全面二孩政策、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发放妇幼保健知识折页和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让群众详细了解卫生计生新政策,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品120余件、义诊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寿县迎河镇计生协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协会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贴心人,提升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满意度。(寿县迎河镇计生协 王教恒、余承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