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11:0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3日八公山区卫健委和计生协,组织各镇、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在八公山城市记忆广场,开展了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现场群众宣传卫生健康便民优惠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三健三减、夏季防蚊虫、防传染病、大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推行合理膳食,提高公民健康素养。同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开展义诊为现场群众解答有关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和中医药健康保健知识。

本次活动接受免费义诊和咨询的群众有200余人,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环保宣传袋200个、削皮刀100把,发放健康防病宣传册、三健三减宣传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八公山区卫计委 李凤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