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31 10:43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527日,八公山区卫计委和计生协围绕“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的主题在紫金时代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八公山区卫计委、计生协工作人员各镇、街道计生协和各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50多人。开展了计生政策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员服务等宣传咨询活动。帮扶慰问计生贫困母亲20户,每户500元共计10000元;发放计生宣传袋,护袖、健康宝宝扑克牌等宣传品300余份,宣传折页、宣传单5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份,现场回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参与的群众达8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更深入了解到国家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和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知识,计划生育相关的法律法规,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引导社会更多的关爱和救助计生贫困母亲。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有利于人口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育龄群众对卫生和计生工作的满意率。(八区卫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