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卫计委开展5.29协会会员纪念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31 10:35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6上午,凤台县计生协联合凤凰镇计生协组织开展了“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为计生家庭和广大群众送知识、送健康、送关爱。

   活动中,凤凰镇计生协工作人员采取散发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开展义诊等方式,宣传了计生法律法规、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奖励扶助政策、计划生育协会知识、生殖健康等知识。为了庆祝端午节的来临,又同时组织了计划生育家庭妇女进行了包粽子比赛。活动当天共免费发放各种计生宣传资料600余份,人口计生政策和奖励扶助政策咨询 300多人次,免费为400余名育龄群众进行了健康检查,计划生育留守妇女们各自包的粽子免费带回了家。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政府的温暖,体现了党的好政策,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深受群众欢迎。(童友平  陈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