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第四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1 10:42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月7日,寿县第四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全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计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寿县计生协领导带领导大家学习了1月5日省卫计委副主任、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高俊文在省人口基金会二届六次理事会上的讲话和《梁卫国会长对计生协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级计生协要按照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工作项目化,以体现协会的工作特色。要利用好人口基金这个平台,一要做好人口健康基金项目工作,继续加大对计生家庭帮扶力度,实施精准救助,帮助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计生家庭的关心关怀,体现计划生育政策的连续性,进一步淡化矛盾。二要加强管理和应用好省计生协信息管理系统,运用好管理系统的各项目工作要求,把具体业务做实做好。三要加强流支人口计生协+党支部工作,要把我县驻外流动人口计生协工作站发挥作用,使流动人口感觉到计生协大家庭的温暖。

会上回顾了2017年度寿县计生协工作和对2018年度计生协工作的打算和要求。(寿县计生协   万绪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