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卫健委召开2019年度民生工程 质量提升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16:0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19年6月24日下午,八公山区卫健委陶福雷主任,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卫生健康民生工程质量提升会。

会上各项民生工程负责人员,分别介绍了民生工程的完成情况。同时采取以会带训的方式,逐条学习分析2019年度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实施办法,集思广益寻求提升我区卫生健康民生工程质量的措施。

最后,陶福雷主任提出三条建议.,一是学深学透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实施办法及相关法律、规章和制度,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抓住要点,破除难点,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加强督促检查,奖忧罚劣,培养基层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落实好各项民生工程。三是注重纵向沟通和横向交流。多请示上级主管部门了解考核要点和方式方法;加强于周边县区地交流,掌握各自的民生工作进度和好的经验做法,有针对性地开展补缺补差,提升我区各项卫生健康民生工程的工作指标和成效。(区卫健委李凤春)




分享到: